一收到產品~我就整個迫不急待想嘗試看看~不過因為必須要空腹...,無奈又剛吃飽~所以只好忍耐忍耐忍耐啦!!

等到睡前才開始這奇妙的"第一次"~

挖!!打開蓋子就看見像蜜粉般細柔的粉末...淡淡的粉黃色~一看整個心情就陽光起來啦~

開心的調和好後...喝了一口...咦??!!有沒有這麼優秀!!居然是"柳橙汁"

居然沒有我以前使用過的一些品牌~不是甜到牙齒發軟就是滿口的濃濃魚腥味...

重點是...沒效果,花了好多冤枉錢喔!!

真的超好喝的啦~換算一下,一天不需百元,就可以享受到如此華麗的保養!!

看看我的成果對照~

從5/2的睡前開始第一次飲用~到5/23時拍照,就有感覺臉頰變豐潤了!!

而且皮膚感覺比較沒有皺皺的感覺哩

而且法令紋也有淡了那麼一些喔!

IMG_3724          

而且上妝整個就是服服貼貼呀,效果真是讚讚讚啦!!

還有另一個驚豔的發現...就是居然連胸部都UP-UP了~~~不過礙於尺度問題....成果照沒法隨便公開


看看到底是甚麼特別成分...

膠原蛋白-特色難怪這麼厲害啦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 

加上教練為我量身打造的專屬計畫....齁齁齁~名副其實的"如魚得水"啦!!!

想知道這奇妙的秘密是甚麼嗎??辦法快來問我喔

附註:

順便分享一下....

先前自以為聰明的用了微整型手術想填補淚溝~

結果白白花錢挨針找痛,花的$$,以現在喝的方式去換算,可以讓我喝到吐啊....囧rz!!!

重點是沒變漂亮,還變醜了!><"~

雖然用微整手術是很快沒有錯~但畢竟那還是不屬於原本人體的"東西",

所以....愛水水,真的還是用自然符合人體的方式,才是最上之策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娘娘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