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認識教練~並按照教練教的方法已經3個月了...從來都沒想到要做一下比較!!

一經對照....我的媽呀!!!

自己過去的模樣~只能說是慘不忍睹!!

的確是瘦...但根本是名副其實的歐巴桑臉阿(暈)~~Orz

回想過去20年來的減重血淚史~~

我嘗試了五花八門的方式來讓自己變瘦...,舉凡市面上的中醫西醫 中藥西藥什麼都試了,只差沒去動刀抽脂....,任何大家想的到,有在網路上或報章雜誌書刊上看到,或是聽說有效的手段偏方都試過了!!

當然~~我是有瘦了,可是連不該瘦的地方也瘦了!我砸了大把的金錢(當家人問我錢都花去哪?我當然是不敢講!!),也賠上健康!

把自己折騰成「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」...思及此就是一陣鼻酸阿.... 


IMG_3971

真的謝謝我的教練~~讓我的體重不變~卻能找回我流失的青春和自信T^T...(感動) 
so...有人也想和我一樣~找回自己的青春美麗和健康嗎??想知道的人~快來問我囉!!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娘娘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