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台北王朝大飯店聽了場見證奇蹟的說明會...但是因為昨晚沒睡好(對今天的會議太期待了....),所以眼睛酸溜溜~

離開會場時瞧見隔壁的MOMO百貨有家新開的拉麵店耶...就被吸引過去了 

哈~管他眼睛怎樣~吃就對啦!!

  

店面位在地下二樓美食街的角落,大大的招牌上可以看到店裡招牌拉麵閃閃發光

IMG_4017    IMG_4016  

 

一走進店家便傳來服務員熱情的用日語歡迎~這點好像是日式餐廳基本須具備的接待禮儀囉!!

IMG_4002    

店內的裝潢,簡單的紅黑色系搭配原木

 

IMG_4003

一面牆上有象徵店名的水墨畫風格畫像~有種跟武俠一起用餐的FU,哈!!

 

IMG_3992  

還遇到來出外景的拍攝過程~不過不知是哪家的美食節目...(希望沒有拍到我)

來看看店家遞上的菜單~

  IMG_3995  
對開的MENU一翻開就看到金光閃閃的拉麵...這應該是招牌口味吧?

 

IMG_3996    IMG_3999  

主餐有分湯拉麵與沾麵,

 

IMG_3997IMG_4001  

也有加價升級成套餐的選擇....(其實就是多杯飲料或再多份肉品,不過我沒加);另外就是單點小菜跟飲品囉!!

 

IMG_3989  

我點的是看起來最紅的那碗~熱血三士拉麵...還加點了一份醋漬茄子

 

IMG_3991  

麵條是粗麵~紅通通的辣油下是熬得超級濃郁的味噌豚骨湯頭~附上筍片,豆芽菜,滷得軟嫩的叉燒肉片

IMG_3990  

用和風油醋浸漬的茄子(應該是果醋吧??)~搭配脆脆的洋蔥絲....我還自己灑了些七味粉~增添色澤
整道吃起來口感很特別,酸酸甜甜的,但稍嫌油了點就是啦

(經過半小時....)

稀哩呼嚕~~用力的把餐點吃得乾乾淨淨~連湯都不放過啦

 

好險我有教練教我的秘密武器~

IMG_4026  

就是"他們"讓我可以放心吃大膽吃,用力喝~也不用害怕"肥滋滋"小姐來纏著我啦....

我怎麼能這麼幸福~有教練的魔法天天守護著我呀!!

當然,有這麼讚的秘密武器,這家店我當然還會再度光臨啦~!!!

有人也想我一樣天天被神奇的魔法保護著嗎??

方法快來問我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娘娘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